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湖滨街道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4 15:17:4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4.png

相约重阳再聚首 话旧叙新情更浓

——湖滨街道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黄亚文)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湖滨街道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体现街道党工委对全体退休老干部的关怀。10月14日,在九九重阳节当天上午,南湖新区湖滨街道党政办、党建办联合街道工会、老干支部,组织街道退休老干部,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方三艳、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彬、党工委副书记徐凝和街道工会副主席吕爱民以及机关全体退休老干部共45人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10时,湖滨街道机关退休老干部们,愉悦地从各住地乘车,来到湖滨街道办事处,参加由街道举办的九九重阳节座谈会,欢度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许海生、谢勋文、张燕荣、刘艳成、金三元等退休老干部先后发言:“湖滨这几年的变化大家都看在眼里,喜在心头,特别是近几年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湖滨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群众幸福指数和获得感节节攀升,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深感欣慰。作为老年人,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湖滨街道老干们盛赞湖滨街道旧貌换新颜的巨变,展望湖滨美好前景,大家充满信心。会议室里洋溢着欢声笑语不断,老友重逢,话旧叙新,互道珍重,倍感亲切。

座谈会由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彬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方三艳代表街道工委向全体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退休老干部为湖滨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首先向老干部们通报了街道今年以来项目建设完成情况以及其他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作了详细介绍。在会上一一回答了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老干部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自己的言行拥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他强调湖滨今天的成就没有老干部过去打下的基础,就没有湖滨的今天,虽然你们现已退休,但仍然是我们街道乃至社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为湖滨未来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多提醒、多支持,共同推动湖滨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也祝愿老干部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座谈会结束后,老干党员们徜徉在办事处院子的小道上,老人们在迤逦的风光和浓浓的秋意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在林荫路间,互道生活琐碎,“老有所乐”在谈笑间阐释得淋漓尽致。

随后,大家愉快的移步到一楼大门台阶,相聚在一起合影留念。中午时分,湖滨街道为老干党员们在职工食堂准备了中餐。

通过主办“九九重阳节”座谈会,进一步坚定了老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湖滨街道党工委的关怀化着爱街热情,积极投入到日常生活、学习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为湖滨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党旗增光添彩。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