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共叙佳节 共谋发展
时间:2021-10-15 09:27:0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小康 戚壮波)岁岁重阳,又到重阳。10月14日上午,岳阳楼区举行庆祝第九个法定老年节暨区级老同志经济形势通报会。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区领导周岳雄、彭端生、黎建欣等与老同志们一同畅谈发展、共叙佳节。

会上,曾平原通报了岳阳楼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他说,一个地方的发展,是一任一任、一代一代接力奋进的过程。近年来,岳阳楼区上下紧扣全市“三区一中心”建设战略,围绕“全力打造岳阳大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奋斗目标,团结一心、开拓创新、克难奋进,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向好、稳中有进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倾力付出和长期奋斗。

曾平原指出,前不久召开的区第六次党代会,描绘了岳阳楼区“全力打造岳阳大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美好蓝图,目标鼓舞人心、前景催人奋进。今后五年,岳阳楼区将奋力推进实施“五大战略”,坚持科教立区,坚持开放兴区,坚持产业强区,坚持改革活区,坚持依法治区。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岳阳楼区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好智囊团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曾平原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老同志保持敬仰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进一步做好老领导的服务和保障,推动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让老同志安享晚年、益寿延年、颐养天年。

白再兴表示,岳阳楼区正处于建设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的关键时期,要继续传承好、发扬好老领导、老同志过来的好作风、好传统,聚焦楼区发展,加大保障力度,团结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砥砺初心使命,勇担主职主责,在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努力开创楼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当天上午,与会区级老领导、老同志还前往岳阳港工业园遗址公园、西环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参观考察。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