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召开推进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
时间:2021-10-18 10:56:5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近日,南湖新区召开推进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参加并讲话。

会上,政务中心主任黄询传达学习了10月9号全市推进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国家营商环境政务服指标测评工作做了任务安排;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彭胜祥就做好国家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工作做了任务安排;相关部门单位对全力以赴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行了发言。

李征兵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转变政府职能的试金石,良好的营商环境能够显著降低交易成本和交易费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从而提高经济效率,激励技术进步,增加技术和人力资本的积累,最终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各单位和部门扎实做好今年国家营商环境评价有关工作 ,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实现国评“提档进位”、省评“保三争二”的目标,为岳阳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