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10-18 10:56:5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谢少杰)10月15日,南湖新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召开,这即是全区科技工作者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区各级谋划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一次盛会。南湖新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科协党组书记陶沙岸莅临指导,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甘磊主持会议。区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李运帷向南湖新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南湖新区科协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群团优势,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在普及科学技术、提高公民素质、推动科技创新、服务经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南湖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运帷强调,南湖新区科协要努力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为广大科技工作者营造环境、创造条件,为推动南湖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进一步提振精神、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南湖新区科技创新和科协事业新局面,为南湖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陶沙岸代表市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南湖新区科技工作者和各位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希望,南湖新区科协第一届班子要在区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协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担当使命,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作贡献,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上见成效,在服务科技工作者方面有作为,在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为谱写南湖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科技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南湖新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周正阳当选第一届区科协主席,王为军、方帅、许石贵、吴平伏当选副主席。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