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上海市湖南商会考察团来云溪考察
时间:2021-10-18 16:46:2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曹潜)10月17日,湖南省驻沪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姚晓翔,上海市湖南商会会长谢东海率上海市湖南商会考察团来云溪考察。云溪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春艳,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赵婷,区委常委黄达江,副区长杨建勤,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丁平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岳阳兴长股份有限公司烷基化项目、湖南长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石化己内酰胺项目现场、岳阳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和岳阳绿色化工园管委会进行参观考察。在调研参观过程中,考察团一行边看边听边问,各项目、企业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与生产运营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增进了考察团对云溪的了解。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考察团成员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了云溪的建设发展和规划,也更加坚定了返湘投资兴业、助力家乡发展的决心。

蒋春艳在代表云溪区委、区政府向上海市湖南商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有更多的密切合作,共同开创企业发展、地方发展的美好未来。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