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10-19 15:54:5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狠抓工作落实 压实科技争先责任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丁瑜)10月19日上午,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李美云出席。

近年来,全市科技系统大力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和“三区一中心”建设,狠抓科技创新工作,科技创新实力稳步提升,科技创新项目有序推进,科技创新平台持续完善,科技创新保障明显加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绩。

李美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科技系统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客观研判形势,认清科技争先的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攻坚克难,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确保在全省科技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评中取得先进。要坚持精准发力,强化科技争先的重点,保障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夯实创新驱动发展基础;推进高新技术市场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稳步推进技术合同成交额、科技型中小企业占规模以上企业比重和创新工作三项指标,确保超额完成任务。要狠抓工作落实,压实科技争先的责任,扛牢责任抓落实,强化调度抓落实,严格考核抓落实,采取超常措施,加强协调,确保我市在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