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赵婷一行督导“两会”筹备工作
时间:2021-10-19 16:51:1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潘鑫)10月19日,云溪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赵婷一行先后来到维也纳酒店、巴陵石化接待中心、区文体活动中心、长岭接待会议中心等地,实地督导“两会”筹备工作。云溪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小平,区政协副主席卢文波,区政协秘书长张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每到一处,赵婷都逐一查看会场、客房、餐厅等场所,对会务安排、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交通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和检查,并就一些细节问题现场提出改进意见。赵婷指出,“两会”召开在即,要全面提高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全力做好服务,加强协同配合,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和后勤保障服务;要全方位确保安全,从严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两会”圆满顺利召开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