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即将进入“两会”时间
时间:2021-10-20 09:16:3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宋俍)岳阳楼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21年10月27日至30日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岳阳市岳阳楼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21年10月26日至29日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此次“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为现实、我市第八次党代会后的重要节点和关键时期召开,对于号召和激励全区上下同心同向聚合力、苦干实干勇担当,加快推进地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面建成岳阳大城市与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届时,在人大代表“履行职责”、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下,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将代表全区群众表达最期盼、最迫切的心声。

据悉,在大会召开前,岳阳楼区正式下发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方案文件,对参会人员的健康检测、核酸检测、会议期间管理以及会场、驻地宾馆和车辆疫情防控等都做了明确要求。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也将通过“楼区融媒”App、电视、报纸、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平台,以图文、视频、新媒体作品等形式对大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