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杨林彬调研市场监管局工作
时间:2021-10-20 10:39:5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杨果)10月19日,屈原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林彬调研市场监管局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徐胜陪同。

座谈会上,杨林彬听取了市场监管工作情况汇报,从政治建设、业务职责、队伍建设、中心工作四个方面对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林彬指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在积极参与“一园一区”建设、推动屈原高质量跨越发展中,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做出新贡献,必须始终牢牢把握“五特”基本区情,即“小是特点、水是特色、农是特长、名是特权、地是特有”。要围绕“五特”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谋发展。

针对屈原管理区市场监管工作,杨林彬强调,要贯彻“守底线、保任务、创亮点、谋发展”的总体要求,一是要在市场主体增量提质上切实发挥作用。要全面推动市场发展,积极培育优秀市场主体,落实好优秀市场主体帮扶相关措施;二是要在营商环境上进一步夯实;为建设“特强优美”屈原,在营商环境工作中当好“排头兵”,打造良好的消费投资环境。三是要围绕冲刺“三高”开展工作;为努力打造屈原高速增长、高质发展、高品质生活提供好市场服务,要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克服困难,为屈原发展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

徐胜主持会议并对如何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召开局党组班子、全局干部会议传达本次调研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讲深讲透;二是要围绕会议要求和具体工作目标,制定并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具体措施;三是要解放思想、务实创新,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在全局及时展开“解放思想、务实创新,推动屈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讨论,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