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王家河公园二期什么时候启动?
时间:2021-10-20 14:28:29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

标题:王家河公园二期什么时候启动?

来信人:YY来信时间:2021-10-14 14:52:49

内容:现在东风湖公园,梅溪港公园以及新规划的长江沿线公园都在在建设或已建设完成,请问王家河公园二期什么时候可以再度启动?


回复部门: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2021-10-19 14:23:24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中央、省关于严控政府性债务的有关文件精神,2018年4月9日,经市委第41次常委会议研究,决定暂缓实施芭南两湖连通工程。7月27日,岳政办函〔2018〕76号将芭南两湖连通工程列入暂停建设项目。

为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有效解决城区河湖水系存在的污染问题,在不新增政府债务前提下,目前市委、市政府正在协调三峡集团将芭南两湖连通工程进行方案优化后,纳入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三期工程继续组织实施,以真正实现城区水系“水活、水清、水美、水利”目标。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与支持!

2021年10月19日

市城投集团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2021-10-19 21:06:45

回复内容:

目前市城投正在配合三峡集团,将王家河公园二期工程项目纳入市中心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建设范围内。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