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政企同心同向 共促发展新局
时间:2021-10-20 16:40:4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魏麒安)10月19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率队调研走访园区重点税源企业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城陵矶新港区税务局局长袁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钱丹青听取了岳阳高澜近期的生产经营状况汇报,并对其税收完成情况、业务范围拓展规划、用电情况、党建工作以及相关需求进行详细了解。

钱丹青表示,岳阳高澜要做好未来发展规划,在后疫情时代找出抢占市场、提升产品产量和质量的新路子。同时要严格按照“五好”园区的亩均税收指标完成好今年的税收任务,为新港区发展作出贡献。新港区相关部门要做好产业链研究,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提供建议,同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政企同心同向,共促发展新局。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