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 ——平安产险岳阳中心支公司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时间:2021-10-20 16:47:5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11020164724.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婷)有一种温暖叫做关爱,有一种力量叫做坚持!关注留守儿童,尽我们微薄之力。近日,平安产险岳阳中心支公司在汨罗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全体员工纷纷奉献爱心,为乡村振兴点90多个留守儿童捐赠了一批书包、文具及体育器材。该公司派驻人员董建勋、汨罗支公司经理曹小阳一行走进汨罗市白塘镇白塘村,参加此次捐赠仪式,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

活动中,曹小阳为留守儿童发放爱心书包、文具等,并深情寄语留守儿童:要热爱祖国、感恩父母、发奋学习、掌握本领、快乐成长,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孩子们拿上了一个个新书包,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会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曹小阳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留守儿童收获了满满的爱心礼物,更让他们懂得了要常怀感恩之心,同时让平安产险汨罗支公司员工更深入地了解了儿童的需求和心愿,今后他们将在上级公司的组织下,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让爱在每一个小小的心灵里发光、发热,让留守儿童阳光快乐地成长,为振兴乡村、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