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岳阳

全国夺金!湘阴女将把对手打在地上,将冠军收入囊中
时间:2021-10-21 09:40:36 来源:掌上湘阴

图片

邵倩(左二)斩获全国残运会女子跆拳道K42组58公斤级金牌。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达理 李阳)“等着我的下一次佳绩、下一块金牌。”10月18日,在前不久结束的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中,斩获女子跆拳道K42组58公斤级金牌的湘阴籍运动员邵倩,在家经短暂调整后再次踏上新的征程。她也是我县首个全国残运会金牌获得者。

比赛中,邵倩作为山东代表团运动员,对战上一届全国残运会该级别的冠军。面对强敌,她冷静应对,多次压制对手,频频得分,最终以34比7的成绩将金牌收入囊中。

图片

邵倩今年20岁,出生于六塘乡金珠口村,家里曾是建档立卡贫困户。2014年,她因血管瘤致左臂截肢。2019年,全省残疾人训练培训中心在各地选拔运动员苗子,她被物色跆拳道运动员的教练相中,与跆拳道结下不解之缘。本届残运会是她首次参加全国性大赛,表现不凡。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