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李镇江在文星街道调研: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
时间:2021-10-21 10:20:2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杨勇)10月18日,湘阴县委书记李镇江在文星街道调研时强调,要找准自身定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湘阴县领导宋华、张淼、蔡炜参加。

文星街道通过“党建+网格+协会”工作的推行,构建党建引领下的共建共治共享工作模式。在滨江社区老旧小区改造示范点和江东社区第一网格阵地,李镇江现场了解网格阵地作用发挥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服务延伸,持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

先锋社区居民群众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跳舞、制作手工、练习书法,李镇江和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基层文化活动开展情况。李镇江指出,要丰富和改善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文化产业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李镇江还来到美好文星建设协会总会、范旭东纪念馆和碧园小区再建安置基地实地考察,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李镇江强调,文星街道作为湘阴县委政府的派驻机构、全县“四大”建设的主体机关、全县干部作风的形象机关和全县平安稳定的一线机关,要以基层组织建设为根本,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服务项目建设为重点,全力提升依法行政工作水平。以社会治理创新为切入点,全力提升社区网格化治理水平。以城市文明创建为平台,全力提升市民文明素养。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全力提升为群众办实事水平。以现代服务业为重点,全力提升城市经济发展水平。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创新完善基层治理模式,持续强化项目建设保障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