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
时间:2021-10-21 10:59:1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俊)10月20日,云溪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深入学习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动员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高质量开展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严阵以待,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统一指挥、协调、调度,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监管力度;要夯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压实“四方”责任,强化摸排管控,严格落实“一戴三测一登记”,引导群众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精准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遵循纪律严格要求,加强督导,狠抓问责,严禁出现擅自脱离岗位、传播谣言等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行为;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启动加强针接种工作,以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全力守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