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区级河长甘磊“问诊”大桥湖
时间:2021-10-21 14:57:0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任荣军)10月20日上午,阴雨绵绵。南湖新区区级河长甘磊一步一履在蒙蒙细雨中认真巡查大桥湖相关情况,每一个拐角,每一处岸线都仔细勘察询问,随后在湖滨街道召开2021年度专题研究、部署河湖长制工作会议,湖滨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彬、工委委员潘亮、经发办、虎形山社区参加。

会议听取了虎形山社区河湖长制工作汇报后,甘磊指出了巡湖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进行交办,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升政治修养和政治站位,要善于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防患于未然;要尽快落实“三定”划界,厘清职责齐抓共管,整合力量标本兼治,形成标准化、规范化可持续的河湖管护长效工作机制。湖滨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彬对交办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将持续发力积极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准,忠诚履职共同维护河湖环境。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