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教育新闻

临湘市第二中学在湖南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上喜获3金3银
时间:2021-10-21 16:46:5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55.jpe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唐忠明  通讯员 易小燕)10月15日—20日,湖南省第四届中运会田径比赛在娄底第一中学举行,临湘市第二中学取得3金3银的优异成绩,其中该校女队运动员获得女子组团体总分第3名。

临湘市第二中学作为岳阳市田径项目的牵头单位,受岳阳市教育体局委托,组队代表岳阳参加湖南省第四届中运会田径比赛,岳阳代表队运动员17人,其中该校10人。在比赛中,运动员克服天气恶劣的不利因素,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喜获佳绩。其中谢红夺得 女子组 400米跑第一名、400米栏 2第二名 ,樊依玲夺得女子组 100米栏 第一名,谢红、高诗琪、刘迎、樊依玲夺得 女子组 4×400米接力第一名,刘迎 获得女子组 800米、1500米2 个第二名。

66.jpeg


(编辑: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