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12345热线获上级点赞
时间:2021-10-21 19:42:4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11021194335.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胡 宁 通讯员 郑章胜 )“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12345热线工作做得很实在,每一条热线都有详细的记录,部分热线还安排了回访,值得县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学习。”岳阳市12345热线服务中心调研君山区12345热线工作时,给予该区12345热线服务高度评价。

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君山区热线办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岳阳市12345热线服务中心主任陆建新对君山区连续九年获评市热线先进单位给予高度评价,还对君山区“接诉即办”的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肯定,提出“接诉即办”工作将于10月底在全市推行,并就一网统管建设,增强热线机构职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12345热线是广大居民对接政府的重要窗口,反映了广大民众的真实诉求,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热线服务人员将更加细致、更加耐心地做好登记、派转、回访服务,尽最大可能让老百姓反映的问题能够落到实处,得到依法依规的解决。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