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刘世奇在金龙镇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1-10-22 09:30:5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千帆)10月19日上午,湘阴县代县长刘世奇在金龙镇调度湖南师大附属金龙学校和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湘阴校区等重点项目建设。湘阴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勇、县政府办主任王锐参加。

湖南师大附属金龙学校项目建设工地上,机声轰鸣,打桩机、挖掘机等工程车辆有序作业,现场一派忙碌场景。来到建设现场,刘世奇仔细询问工程进度情况,并与项目、施工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湖南师大附属金龙学校占地面积约11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2000平方米,办学规模60个教学班,计划招生2790人,预计2022年秋季招生开学。

刘世奇强调,教育惠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湘阴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相关部门单位务必充分认识到做好湖南师大附属金龙学校项目建设对提升湘江新区湘阴新片区金龙先导区优质教育承载能力、优化城乡教育布局、加快基层教育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依法依规推进,强化资金保障,合理安排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如质交付使用,真正为更多学子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为全县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刘世奇还来到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湘阴校区和金龙镇相关楼盘项目建设现场走访。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湘阴校区是省重点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项目建设全部完成后可同时容纳3万学生就读。目前,项目一期建设工程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刘世奇指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湘阴校区作为湘阴县天鹅山大学科技城建设的主阵地,相关部门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重视该重大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帮扶工作,守住红线底线,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学校早日竣工开学。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