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戏骨陈大中因病去世享年71岁 曾参演《康熙王朝》
时间:2021-10-22 15:19:10 来源:新浪娱乐

陈大中《康熙王朝》剧照

陈大中《康熙王朝》剧照

陈大中《红螺寺》剧照

陈大中《红螺寺》剧照

陈大中

陈大中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凌晨,老戏骨陈大中病故于北京友谊医院,享年七十一岁,陈大中儿子陈刚向新浪娱乐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父亲丧事因疫情从简,表达了对父亲离开的思念“严父从小培养我学戏练功文化修养全面发展,付出很多心血,对于父亲的离开,我是无尽的思念”。陈大中出生于1950年,生前就职于北京京剧院,是京剧、影视演员,代表作品有《康熙王朝》(饰演康熙帝师魏承谟,魏东亭的父亲)、《天下粮仓》(饰冯大品)、《雍正王朝》(饰铁帽子王)、《汉武大帝》(饰窦彭祖)、《乱世飘萍》(饰荣禄)、《江山如此多娇》(饰侦察员老罗)、《西游记》观灯金平府(饰避寒大王)等。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