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肖湘晖、吴光文等岳阳县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时间:2021-10-22 15:24:0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吴俊宽 付琴 钟斯洋 杨茂林)10月21日,岳阳县委书记肖湘晖,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光文等县领导看望参加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岳阳县领导汤小娥、袁陆保、周里、马长林、何喜、姚书茂、王靖、袁文琪、甘柏旺、彭荣欣、余望新、刘卫兵、张忠新、王敏出席。

肖湘晖代表岳阳县委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十三五"期间,岳阳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岳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肖湘晖表示,希望大家讲政治、顾大局,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将此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圆满、进步的大会;要充分发挥智囊团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岳阳县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