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四大家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时间:2021-10-22 15:24:1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晶晶 向滔)10月21日晚,平江县领导李勇、彭方建、胡伟、黎耀辉、洪志凡、凌晓明、彭喜丰来到县人大代表驻地,看望参加平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李勇首先代表县四大家对代表们致以亲切问候,并表示热烈祝贺,李勇指出,平江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将全面系统地总结平江县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全面安排部署未来五年工作任务和措施,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人大、县政府领导班子及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县法检“两长”,以及出席岳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开好这次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李勇说,人大代表肩负着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好市委、县委各项要求,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审议报告、完成选举任务,通过此次大会把县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生态优先、产业引领、城乡统筹、开放崛起四大发展战略,“一城四区”的发展定位,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总体目标,转化成平江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为平江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