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让特殊儿童获得生命的绽放
时间:2021-10-22 15:54:3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夏盛斌 邹东阳)为提升在训儿童综合能力,让在训儿童感受社会关心、理解和帮助,以后可以与正常小朋友一起交流,一起玩耍嬉戏,为以后向普通幼儿园、学校过渡, 10月21日,岳阳县特殊教育学极儿童康复中心与城东幼儿园联合开展残健融合半日活动。

城东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们热情地接待了特校的孩子们,一次握手,一个拥抱,一个微笑,拉近了孩子们的距离,场面热情又温馨。课前热身操中,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整齐地站在队伍里,听着老师的指令,跟着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伸伸手、弯弯腰、踢踢腿,一个个积极又认真。体能课上,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和幼儿园的小朋友比赛跳圈,个个争先恐后,其乐融融。

融合教育,让特殊儿童获得生命的绽放。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