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深圳汕尾河源(赣州) 旅游推介会在岳举行
时间:2021-11-05 10:27:0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李 婷

深圳汕尾河源(赣州) 旅游推介会在岳举行

前5000名岳阳游客可以享受门票全免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 婷)11月4日,“活力广东 魅力深圳 滨海汕尾 万绿河源”深圳汕尾河源(赣州)旅游推介会在岳阳举行。现场发布了多项文旅优惠活动和惠民措施,对前往汕尾旅游的前5000名岳阳游客可以享受门票全免。

此次推介会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对深圳市、汕尾市、河源市的自然风光、城市魅力和人文历史底蕴等进行了全方位展示。

深圳素有中国“主题公园之都”的美誉,一座全球典范阅读城市。这里山川秀美,人杰地灵。大小梅沙、大鹏半岛郊野森林风光旖旎,红树林、内伶仃岛自然保护区别具韵味,欢乐谷、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等风景区创造了中国乃至世界旅游发展人造景观的奇迹,更为“时尚之都”深圳增添了无穷的魅力。

河源位于广东省东北部,是一座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城市,具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先后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国际绿色生态旅游名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殊荣,形成了“客家古邑、万绿河源、温泉之都、恐龙故乡、红色经典”五大文旅品牌。

汕尾,是广东沿海经济带一颗闪耀的靓丽明珠,是珠三角通往粤东地区的桥头堡,这里水陆交通便捷,深汕高速、潮莞高速、厦深高铁贯通全境。汕尾文化底蕴深厚,民风淳朴,是潮汕、闽南、广府、客家四种文化的交汇地,多元而兼容,素有“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之美称,拥有9个国家级、28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