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咨询三荷机场改扩建及航线开通情况
时间:2021-11-23 10:32:08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

标题:咨询三荷机场改扩建及航线开通情况

来信人:热心市民009

来信时间:2021-11-17 13:28:47

内容:

今年初就听说机场要改扩建,不知道多久能够开工呢? 根据新闻,10月14日,召开了岳阳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可研评审会。不知道今年能否确保开工?让市民和来岳旅游的人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为何最近北京首都,温州,广州航班频繁取消?何时能够恢复?省内其他城市像常德、衡阳、邵阳都有正常开通。本航季是否会增开天津、三亚、哈尔滨等地的航班同时恢复丽江航班?

回复部门:三荷机场

回复时间:2021-11-18 16:05:53

回复内容:

电话多次联系当事人,但无人接听。

机场改扩建正处于可研批复阶段,批复完成后,还要完成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施工图设计与审查、清单编制与审查等事项,项目财评完后,才能施工招投标。开工前的一系列手续环环相扣,因此,具体开工时间还得视手续完成情况而定。当前,我们已成立专班,并联作战,加快手续办理工作,尽早实现开工目标。

近期受疫情影响,航空公司暂停了飞北京首都、温州、广州等航线航班。目前北京首都航线已恢复并开仓售票,其余航线恢复则需根据疫情形势适时开通,暂无具体时间表。本航季航线已通过“岳阳三荷机场”官方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航线若遇中期调整,则会提前对外发布,敬请关注。

由于疫情存在不确定性,建议出行前咨询机场客服电话0730-2966666。

(编辑:刘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