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既要做好“招商”工作 也要注重“稳商”服务——钱丹青到园区调研
时间:2021-11-24 09:35:4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中帅)11月22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深入园区企业,就园区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钱丹青一行先后深入九鼎农牧、湖南智驱动力科技、新永利、中粮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产值产量、建设规模、税收贡献,以及企业面临的发展困境等情况。

在湖南智驱动力科技项目,钱丹青要求,项目要进一步加快投资进度,加大建设力度。在新永利公司,钱丹青要求,企业要加快高科技转化,让传统企业转型发展。

钱丹青强调,既要做好“招商”工作,也要注重“稳商”服务,每个干部都要争做优秀“店小二”,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政企双赢。新港区要进一步强化“亩均税收”概念,加快 “五好园区”建设,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