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城陵矶新港区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时间:2021-11-26 11:35:4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中帅)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主题报告发言。城陵矶新港区、自贸片区、综保区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的盛况。

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此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代会的报告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客观实在、亮点纷呈、振奋人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中共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拼搏奋斗,为新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