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岳阳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为新港区“传经送宝”
时间:2021-11-29 10:54:3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魏麒安)11月26日,岳阳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吕敬国主任带队赴城陵矶新港区考察,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书金,综保区、自贸区领导许克军、林路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省港集团、临港高新产业园、中创空天等地现场参观,详细了解新港区近年来招商引资的历程。在临港高新产业园里的海铭德生产车间,考察团看到“机器代替人”的全自动化电子信息产业生产线的生产效率,肯定新港区发展速度飞快,产业项目日新月异。

座谈会上,双方就招商政策、招商目标、“五好园区”入园标准、新经济业态等展开讨论,对未来建立新的招商机制和合作,双方都十分期待。

吕敬国表示,此次新港区之行,既是为了增进双方的友谊,也是为了增强对双方的了解,进一步摸清工作方向,为新港区带来更加有效的信息和资源。希望未来能与新港区一同建立全域一体化的招商机制,打响新港区的招商品牌。

钱丹青对岳阳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对新港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岳阳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此次考察,带来很多新思维,对新港区的工作有很大启发。希望双方能保持这种信息互通的良好关系,建立招商工作网络,加强对接交流。新港区将用好岳阳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提供的信息和资源,不断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推动新港区的经济发展迈向新高度。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