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省安委会考核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时间:2021-12-01 08:21:0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省安委会考核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汪涛出席汇报会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 毅)11月29日下午,考核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广带队的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第四组在我市召开汇报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汪涛出席。

会上,考核组听取我市2021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汇报,考核组现场拆封、公布被抽查的君山区、华容县、经开区。

考核组指出,今年来,岳阳市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贯彻“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方针,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系列工作部署,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精准治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稳向好,防灾减灾救灾有力有序有效,未发生较大生产安全和较大非生产安全事故,未发生自然灾害亡人事件;市应急管理局直管的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三大重点领域连续保持40个月“零事故”,值得充分肯定。同时对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将严明纪律,实事求是,把岳阳好的精神、好的理念、好的做法进行总结、提炼、推广,为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汪涛表示,岳阳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严格按要求全力配合考核组工作,无论是资料提供、情况汇报、一线检查,如实提供情况,认真接收考核督导,对存在的问题将及时整改,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