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21-12-02 09:15:4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小康 戚壮波)12月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长沙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舒启明作宣讲报告。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全体在家的区级领导,各街道(乡)及区直各单位主要党政负责人在岳阳楼区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大家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视野宽,权威准确、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是对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有力指导。大家表示,要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全力打造岳阳大城市与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