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组织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1-12-02 10:58:0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2月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省人民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舒启明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张庆伟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岳阳县委书记肖湘晖,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领导周里、马长林、何喜、姚书茂、冯建军、王靖、童勋海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等120余人在岳阳县分会场集中收看。

报告会上,舒启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紧密联系湖南实际,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深刻把握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深刻认识《决议》突出强调“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收看报告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全面落实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和“四区”建设,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岳阳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明年工作“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