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1-12-02 11:21:4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孙舒 刘政)12月1日上午,君山区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直播,并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君山区委书记雷欣及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各镇(街道)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各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收看完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直播后,君山区又组织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旨在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面落实省“三高四新”战略和市“三区一中心”建设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农文旅体”大融合,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君山篇章。

雷欣认为,省党代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视野格局大,目标举措实,民生礼包多,有思想、有深度、有情怀、有担当,让人真切感受到“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是一个符合中央精神、契合湖南实际、反映群众期盼的好报告;省十一届纪委工作报告,站位高、主线明、要求严,充分彰显了省纪委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鲜明立场、履行党章赋予职责的使命担当、坚持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大会各项活动中,心系“国之大者”议大事,聚焦发展全局献良策,展示了良好的政治素养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会议组织严密、管控严格,实行全链条闭环管理,在各方面考虑细致周到、暖心贴心,务实、高效、节俭的清新会风得到代表一致点赞,这也为今后君山区的会务组织树立了标杆。与会代表严格遵守党中央“十严禁”要求和省委“六不得”纪律、“八不准”规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组织意图,整个会议要求十分严肃,会场内外风清气正。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雷欣强调:

要深刻领会,加大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紧抓实传达学习宣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特别注重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调研岳阳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在深化认识中提高站位、在领会实质中融会贯通、在宣传宣讲中入脑入心,系统把握、一体落实。

要科学谋划,突出重点,全面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各级各部门要坚定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紧密结合君山实际,对坐标,见行动,求实效,不断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取得更大进展,全力推进“农文旅体”大融合,着力在统筹城乡融合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强化措施,苦干实干,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毫不松懈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底线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三区一中心”建设部署要求,“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