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刘琦率队赴城陵矶综保区对接深度合作事宜
时间:2021-12-03 09:52:4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敖琦)12月2日上午,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率队赴城陵矶综保区对接深度合作事宜。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严菲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结合自身优势特点,深入探讨如何更好更快的实现两地联动发展、合作双赢,并为双方今后的合作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琦表示,临湘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合作重点、明确合作支点,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及时对接沟通,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合作发展的各项工作抓准、抓实、抓出成效。

严菲表示,临湘与城陵矶综保区的合作,对推动两地发展、扩大进出口额、延长产业链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希望两地坚持共建共享的基本原则,深入对接,加强配合,着力打造岳阳沿江经济带产业发展新高地。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