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王文华、刘琦与工商银行岳阳分行代表团洽谈合作
时间:2021-12-03 09:52:4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敖琦)12月1日下午,临湘市委书记王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与工商银行岳阳分行行长刘超一行洽谈业务合作。临湘市领导李峰、吴天星、姚铁军等参加。

会上,宾主双方就当前合作的事项和明年合作计划进行了意见交换,并达成初步共识。

王文华指出,近年来,工商银行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为推动临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工商银行岳阳分行持续深入参与到临湘高质量发展中来,加大对临湘的支持力度,助力临湘经济在“十四五”实现更大发展,为临湘提供更加坚实的金融支撑。

刘超对临湘市持续强化金融发展环境建设表示赞赏,他表示,将更好发挥国有金融机构优势,及时与临湘市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对接,为临湘经济发展和金融信贷等方面提供更多优质金融服务,为临湘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