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田明清调度群团绩效考核工作
时间:2021-12-03 10:47:4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2月2日,群团组织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屈原管理区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田明清要求群团组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在听取群团各部门绩效考核工作情况汇报后,田明清指出,绩效考核是政府绩效管理的重要一环,是区党委、区管委评价全区各部门履职情况的重要手段。群团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主动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考核结果不仅反映一个单位和单位领导班子的工作业绩,也是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二是要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区党委考核指标确定的工作任务,事关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必须高质量抓好落实。三是积极加强对接,既要与市绩效评估指标进行无缝对接,又要结合屈原管理区实际,突出区党委区管委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四是要努力创先争优,群团各部门主要领导是落实绩效评估指标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切实肩负起责任,把绩效考核作为推动工作的“指挥棒”,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齐心协力,干在实处,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群团党组书记、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