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管理区党政代表团赴汨罗市开展“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推动屈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考察学习活动
时间:2021-12-03 10:47:4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姜静)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推动屈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12月1日,屈原管理区党委书记向科军,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林彬,区党委副书记田明清,区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韩德辉,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柳才平,区管委会副主任胡鹤赴汨罗市开展考察学习活动。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代表团先后来到汨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屈子文化园、端午人家、汨罗镇瞭家山社区、“罗城故事”网红餐饮店、屈子生态湿地公园、龙舟竞渡中心、正威汨罗项目、龙智新材料、老干活动中心等地,实地考察汨罗园区开发建设、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特色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等情况。汨罗市优美的生态环境、厚重的人文资源、强大的创新能力、蓬勃的发展活力,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每到一处,大家都看得认真,问得仔细,在对比中找差距、交流中促提高,考察中得经验。

屈原区代表团表示,屈原汨罗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地域相近、人缘相亲,一直以来,两地交流往来频繁,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此次考察,深刻感受到汨罗的巨大变化。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屈原将认真学习借鉴汨罗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推动屈原管理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