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黎作凤主持召开全市环境质量改善攻坚月部署会
时间:2021-12-03 14:33:1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小平)12月3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全市环境质量改善攻坚月部署会,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认真组织开展环境质量攻坚月行动,确保实现全市全年空气质量达到二级标准、水环境质量改善目标。

在听取全市1-11月环境质量状况通报后,黎作凤指出,我市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需要不断擦亮“绿水青山”的底色,率先在生态环境质量上作出示范和表率。他要求,开展攻坚月行动各地各部门要自加压力,不讲原因、不讲理由、不折不扣推进环境质量改善;要形成氛围,以“山雨欲来风满楼”气势,全力做好推进环境质量改善的部署、宣传、调度、督办工作;要见诸行动,以更明确的责任、更踏实的工作、更勤密的调度、更精准的指导,采取超常措施,通过实干苦干巧干,不断推进环境质量改善工作落地见效;要奖罚分明,通过严格执法倒逼责任落实。对认识不到位、工作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该约谈的约谈、该处罚的处罚、该问责的精准问责。

(编辑:李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