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卫健局开展"禁毒+防艾"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12-03 14:52:2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兴 通讯员 余洋洋 潘骁)近日,平江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的医务人员组成“禁毒+防艾”宣讲团,走进平江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宣讲团为青少年学术带来一场“预防艾滋,健康成长”的专题讲座,通过寓教于乐的讲解和宣传,增加了学生对艾滋病的基本认识,消除了对艾滋病的一些误解,减轻了恐惧心理,增强了青少年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并呼吁广大青年学生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以实际行动参与到防艾中来。活动还展出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展板,发放了知识宣传单和手册。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县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及艾滋病的“认、知、拒、防”能力和参与禁毒的自觉性、积极性。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