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以更优的营商环境和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时间:2021-12-03 15:12:1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博)12月1日,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与中山新高电子材料董事长王湘京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对接交流。经开区工委副书记游志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海燕,区招商局、自然资源局、土地储备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中山新高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半导体元器件专用材料柔性覆铜板系列产品,应用于手机、消费电子、工控类、智能穿戴、无人机、汽车及5G类产品。项目拟在经开区投资4.5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可达10亿元以上,预计年综合税收0.3亿元以上。

会上,双方就加快项目入区等事项进行了会谈协商,充分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文春方对中山新高电子材料项目拟落户经开区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经开区作为岳阳市域副中心,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承载能力强。该项目落户经开区有利于强化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水平和竞争力,有利于打造更高能级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新高地。要秉持现行招商引资政策、比照参照先进的经验原则予以支持,要务实高效、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充分论证洽谈,达成高度共识。要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力争早日签订协议、开工建设,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王湘京表示,岳阳是湖南省域副中心,经开区又是岳阳的东大门,区位优越独特,交通便利,发展潜力巨大。此次洽谈为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早日实现合作双赢。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