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水利局参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时间:2021-12-03 15:46:1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万文文 通讯员 周佳仪)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2月2日下午,岳阳楼区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现场实景学习。

岳阳楼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由不忘初心、纪在法前、警钟长鸣、修身铸魂、继续前行五个版块组成。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以翔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直观生动地给该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都不同程度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心灵上的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深刻认识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营造崇廉尚洁的工作氛围。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