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国际

超市踩到生锈钉子惨遭截肢,美国女子获赔1000万美元
时间:2021-12-03 15:53:09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纽约邮报》11月30日报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名女子因在沃尔玛超市踩到一根生锈的钉子而受伤,陪审团判给她1000万美元的赔偿。

阿普丽尔·琼斯已经坐轮椅6年时间 图源:美媒

报道称,2015年6月,这名叫阿普丽尔·琼斯(April Jones)的女子在南卡罗来纳州佛罗伦萨的一家超市购物时受伤,随后她起诉沃尔玛公司。在上周为期五天的审判中,陪审员得知,因为踩到生锈的钉子而引发感染,琼斯不得不接受多次手术,最终她的腿被截肢。

起初,琼斯不得不切除右脚的第二个脚趾,之后又切除了三个脚趾。之后由于感染,医生不得不将她膝盖以下的腿截肢。

琼斯的律师称,琼斯在过去的六年里一直坐在轮椅上,不得不依靠她的成年子女维持日常生活。陪审团商议了大约100分钟,裁定琼斯获得1000万美元赔偿。律师表示,琼斯准备用这笔钱买一个假肢,对家里进行装修使之更适合轮椅使用者,并支付她的医疗费用。

(编辑:刘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