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皇贝口腔爱心义诊专车接送免费做窝沟封闭 600多名学生恒磨牙穿上了“保护衣”
时间:2021-12-03 18:39:4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任言志 陈佳)11月30日至12月3日,皇贝口腔岳阳001院为岳阳楼区朝阳小学二年级600多名学生提供了免费的窝沟封闭治疗服务。


为做好此次义诊活动,皇贝口腔首先提前向学生家长下发了知情同意书,600多名家长选择同意小孩接受窝沟封闭服务。在义诊过程中,该院抽调了最精锐的医护人员20多人,每天八点准时安排大巴车前去学校免费接送学生,经带班老师组织排队,同学们都安静有序的积极配合医生的操作。

微信图片_20211203183845.png

同时,皇贝口腔专家在四楼会议厅分别组织600多名小学生分批10次进行了窝沟封闭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讲座中,口腔专家通过PPT和视频,图文并茂的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龋齿、什么是窝沟封闭、为什么要做窝沟封闭进行了直观明了的解说,强调了正确刷牙的重要性。通过此次窝沟封闭义诊和口腔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的开展,有效加强了学生们对口腔健康的正确认识,增强了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

微信图片_20211203183848.png

据悉,皇贝集团始创于2012年,其前身为单一的口腔医疗机构,经过近10年的苦心求索和创新,现已形成总部+培训学院+分部+医疗机构的内循环集团运营管理体系。业务涵盖口腔医疗行业新标准、新技术、新材料、新模式的创意、研发、运用和打造。现拥有长沙皇贝、浏阳皇贝、株洲皇贝、湘潭皇贝、益阳皇贝、岳阳皇贝、衡阳皇贝等16家医疗机构。岳阳皇贝口腔零零壹院于9月底建设落成,10月1日进入式运营。业务涵盖口腔正畸、种植牙、口腔美容及修复。年底前在岳阳还将建设五家连锁口腔机构及一家健康管理中心以便更好地造福岳阳人民。

相关链接:

口腔疾病影响全身健康

据悉,今年“全国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口腔疾病不仅影响口腔健康,还影响全身健康,需非常重视这一问题。

而因口腔疾病而引发身体疾病的情况大有存在。皇贝口腔专家表示,牙病不仅仅是牙病。一般情况下,部分细菌维持着口腔卫生的平衡状况。但当细菌失调,容易引起口腔内环境紊乱,轻则引发牙龈炎等口腔疾病,重则可导致或加剧某些全身疾病,如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心脏疾病、肠胃疾病、关节炎等身体疾病。

因此,保护牙齿,时刻不能放松。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青少年阶段,发现蛀牙立即进行修复;成人则要高度关注牙齿是否出现烂牙,及时用牙线清除食物残渣,既可以避免牙龈炎、牙周炎,还可避免牙齿邻面的龋坏。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