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人大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06 11:29:4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市人大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向伟雄出席并讲话 马娜传达会议精神

微信截图_20211206112440.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神尊)12月6日上午,市人大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马娜全面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先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黄俊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喻文、田文静、张中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建文出席,老同志刘泗元,陈志刚参加。

会议通报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盛况,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向伟雄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上下奋力迈进“三高四新”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启未来的大会。

向伟雄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落实中央、省委系列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做到学深悟透,强化党组领学、支部研学、上门送学、代表带学,进一步掀起全市人大系统“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学习高潮。要聚焦工作重点,将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岳阳人大工作之中,立良法、抓监督、议大事、严任免、优服务、促履职,持续增强能力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硬核人大干部队伍,以干事创业的精神追求,凝聚起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动力。要落细当前任务,争分夺秒往前赶,铆足全力向前冲,加速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加力集中宣讲,加快机关人、财、物、事“回头看”, 坚决打好本届常委会收官战,为新一届常委会轻装上阵、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李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