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委党校工作务虚会暨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时间:2021-12-07 09:30:0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市委党校工作务虚会暨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谢群出席并讲话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神尊)12月7日上午,市委党校工作务虚会暨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谢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市委党校和各县市区委党校负责人汇报了党校办校治校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党校工作进行研究谋划。

谢群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党校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强调,要坚定当好旗手,把坚持党校姓党放在办学原则的首要位置,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让党的旗帜在各级党校高高飘扬。要坚定守牢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学术探索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让党校成为弘扬主旋律的坚强阵地。要坚定聚焦主业,旗帜鲜明地讲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大张旗鼓地讲党的性质宗旨、红色传统、优良作风,与时俱进地讲世情、国情、党情、社情新变化和新理论、新知识,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建强智库,进一步创新思路、整合资源,形成市、县两级党校统筹建智库、大家共同办智库的工作格局,在发挥党校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坚定从严治校,坚持用制度管校、管人、管事,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以良好校风教风学风保证教育培训质量、涵养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付茗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