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2021年即将翻篇了,新一年的开场天气......
时间:2021-12-30 16:46:0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周小平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小平)12月30日进入“二九”。前几日,也就是一九期间,岳阳的最低气温低至及冰点以下,大部分地方飘起了今冬以来的首场雪花。从29日开始,阳光重新上线,最高气温也逐渐回升至12℃左右。

30日岳阳依旧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虽然最高气有所回升,但是也仅限于白天太阳下的温暖,最低气温依然在2℃-3℃间徘徊,冻感十足,大家还是要注意保暖。

2021年即将翻篇了,新一年的开场天气怎么样?一个好消息就是,受高空平直气流控制,元旦期间我市天气晴好,气温逐步回升,不过早晚温差较大。虽然“二九”开头天气不错,但“热在三伏,冷在三九”,接下来更冷的日子还在后头。预计:

12月31日:多云,清晨局地有雾,北风2级,气温 2~12°C;

1月1日:多云到晴天,北风2级,气温2~12°C;

1月2日:晴天到多云,北风2级,气温2~14°C;

1月3日:多云转阴天,北风2级,气温3~16°C。

元旦期间天气总体适宜出行,需注意防范局地大雾对交通安全的不利影。由于空气干燥,气象火险等级较高,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编辑:王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