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春节前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2-01-20 19:02:4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春节前慰问困难党员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20日,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林,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昊一行到局机关和局属机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表达问候和敬意,送上组织关怀。

走访中,李海林同志与困难党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机关事务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增强信心,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春节的祝福。同时,也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既让困难党员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他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一定要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关怀。

(编辑:刘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