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邱虹出席岳阳市工商联企业家“赢在未来”高研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2-02-26 10:55:3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刘 柳

提振发展信心 保持奋斗恒心 勇担社会责任

邱虹出席岳阳市工商联企业家“赢在未来”高研班开班仪式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 柳)2月26日上午,岳阳市工商联企业家“赢在未来”高研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邱虹作开班动员讲话。

邱虹在讲话中指出,企业家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和旗帜,历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成长,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她要求,要深学新思想,提振发展信心,心系“国之大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要践行新理念,保持奋斗恒心,聚焦实业、做强主业,在提高产业层次、提升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不断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争取成为在全省全国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优秀民营企业。要树立新形象,勇担社会责任,切实增强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感和自觉性,带头遵纪守法,大力践行亲清政商关系,不超法律“红线”、不越道德“底线”,树立岳阳民营企业家的良好社会形象。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市工商联和中山大学联合办学,学习内容涵盖战略方向、公司治理、企业传承等,培训时间为期一年,每月培训两天,全市80名企业家参加。

(编辑:李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