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故障检测、诊断实施主体一致,华奥安心更用心
时间:2022-04-03 09:25:4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随着传统燃油车越来越多变成了新能源车,虽然维修保养的零部件变了,但是消费者对车的维修需求和根本诉求仍然没有改变。消费者仍然会面临事故剐蹭,需要维修,同时还新增了充换电需求,更需要对电池系统进行维修保养。北京华奥汽车作为在汽车后市场的领军者,具有前瞻性,洞悉市场发展,在新能源市场日益发展壮大的今天,不断创新技术发展,完善服务,始终走在市场的前沿。

图片1.png

始终不忘本心,在行业内深耕细作

进入市场十余年来,北京华奥汽车始终不忘本心,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坚持“检测是优势,延保是特色”的经营原则,通过在行业内深耕细作,北京华奥安心目前在职员工1300多人,分公司46家,遍布经济发达地区的主要城市,服务网络覆盖九十余个城市,与超过四十个中高端汽车品牌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北京华奥汽车诞生至今,已经走过十年的产品生命周期,服务会员超过50万人次,与多家汽车集团和经销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提高了合作经销商的汽车品牌车辆的残值率,提升了客户忠诚度及满意度。

图片2.png

华奥汽车服务面面俱到

华奥安心车辆检测服务是对汽车核心零部件寿命及可靠性进行检测评估,并出相关检测报告,以便驾驶员或交易方知晓该汽车的运行情况,并以检测结果为基础结合其它相关参考因素,对该汽车出具价值评估、整备项目建议等等。

图片3.png

新能源领域的突破发展

在新能源领域,华奥汽车发布的此项检测技术的专利首先针对纯电动汽车电池组健康状态参数测取需求,通过对测试设备得到的实验数据进行处理来获得电池组的健康程度值(SOH)。其次,基于模糊数学对测试所采集数据进行分析,判断动力电池组内各电池单体故障状态,同时也将考虑到循环寿命、日历寿命对整体寿命衰退的影响。华奥安心根据专利制定的检测方案考虑到了实际应用场景的需求,提供了切实有效的移动式检测车设备方案,通过将检测设备搭载在定制化的移动车辆上,可以实现对目标车辆的快速检测和电池救援服务。检测方案在力保电池性能检测科学性和高精度电池寿命预测的情况下,充分实现检测服务的高效性和便捷性。作为汽车后市场检测服务商及检测技术提供者,华奥汽车在展现其高效能检测能力的同时,也突显了其优质的服务能力。

图片4.png

不管是在汽车后市场的哪个领域,北京华奥汽车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可以说是全面发展,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周全的服务。更值得称赞的是,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鼓励员工与企业协同发展,通过培养和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建立健全人才评价体系,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搭建人才发展平台,打造了一支复合型技术队伍,为公司服务创新与技术研发奠定了人才基础,激发了发展活力,进一步提高了多元化综合服务能力,可见,这样的企业能都发展壮大是必然的。

(编辑:刘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