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关于岳阳市共享助力车投放问题
时间:2022-05-09 14:07:30 来源:岳阳市人民政府网

信件公示

标题:关于岳阳市共享助力车投放问题

来信人:刘先生

来信时间:2022-04-25 14:24:34

内容:

尊敬的李挚市长:您好!为了便于市民出行,岳阳市政府引进了共享助力车(电动车)。这一事项很好的补充了市民公共出行方式,市民反响也很好。我本人在城陵矶工作,家住岳阳市区,因为城陵矶的两路公交车,基本上晚上八点之前就停运了,所以共享助力车应该会很好解决我上班公共出行难的问题。但是实际上,城陵矶这边投放的是hello助力车,营运区域包含城陵矶、新港区等,不包含市区,最远只能到沿江大道。而市区投放的是人民出行、永安行等,营运区域只到冷水铺、广济医院等,无法骑行到城陵矶,所以共享助力车对加强城陵矶与市区的联系非常不方便。建议扩大共享助力车的运营区间,将城陵矶也能与市区连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市交投集团

回复时间:2022-04-29 09:45:20

回复内容:

关于岳阳市共享助力车投放问题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关于《关于岳阳市共享助力车投放问题》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交投集团,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批复,智慧出行项目运营区域为我市主城区(岳阳楼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临港新区)四区范围,目前已投放的范围为楼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我司已在对接临港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理手续,待批复后,我司将尽快完成网点建设,启动临港新区共享电动车(助力车)运营工作。

岳阳市智行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8日

再次反馈:希望能将利民工程尽快推进。

反馈时间:2022-04-29 18:25:23

再次回复:我公司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加快项目进度。

回复部门:市交投集团回信时间:2022-05-06 17:22:12

(编辑:付茗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