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激发活力 争先创优 为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时间:2022-05-10 17:09:5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可)5月9日下午,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巡察工作,2022年度区绩效考核、项目绩效考核、国家级综评考核、“五好”园区考核,产业园区调区扩区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后段工作任务。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工委领导赵瑾、姚海燕、万俊锋出席,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鲜明导向,充分发挥考核“风向标”作用,全面开展各项绩效考核,健全完善项目考核机制,引导各级各部门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挺立潮头,切实以高质量考核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凝聚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注重用实绩考察和使用干部,优先提拔重用一批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片区开发、争资争项等工作上业绩突出的干部,重点对在争资争项、国家级综评、五好园区创建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予以奖赏,对完不成目标任务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处罚。要建立健全奖惩等级制度,拉开考评差距,彻底解决过来“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真正通过奖优罚劣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激活调动本单位干部队伍的活力动力,凝聚起全区上下攻坚克难、干事成事、实干兴区的磅礴力量,充分彰显“国家级”担当,展现“主引擎”风采。

会议强调,“调区扩区”是当前全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也是一项综合性系统工程。要成立工作专班,制定推进方案,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强化保障,全力以赴加速启动各项工作。

(编辑:罗楚吟)